close

在去年就有耳聞這家月子中心有多高級多好
但在他們開幕的時候我已經訂好月子中心了~
本想說開幕應該有優惠如果能入住應該不錯吧!
今年剛跟好朋友又在差不多時間懷了二寶
(真的超巧,大寶我們也是差了3個月~又可以一起分享/擔心情)

前提抱怨*朋友先約好時間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
我想說基於禮貌還是去電知會一聲較妥
結果小姐不知道沒睡飽還是鬼打牆……
我說完預約的:日期時間姓名,她卻回我沒這個人預約喔!
我趕快line我朋友問,她說她打去問問…結果卻有?!(無言)

因為第一胎住在紅樹林的好幫手月子中心
實在交通不便又因為控管嚴格導致我住不到10天喊著要回家
這胎就就近只找了蘆洲,三重 的月子中心
美麗人生交通算滿方便,附近還有捷運站
樓下也有專屬停車場,房客有配備一個車位
參觀也能臨停不用找車位算是很方便!

抱著期待又覺得小姐兩光的矛盾心情去參觀
一進到接待大廳真的很漂亮好像飯店櫃台,還有挑高
朋友已經比我早先到填好資料在等我了
入座後小姐同樣拿了資料簡介給我,等我寫完就上樓參觀(*1

他們房間很多除了vip只有4間外,有人入住看不到
其他位於8樓感覺目前都無人入住所以基本房間都有看到

以下是網站轉貼過來的資訊>>>
每房皆提供醫療級專業擠乳器、奶瓶消毒鍋、溫奶設備以及授乳枕,讓哺餵母乳輕鬆不費力。
每房皆提供微波爐,對於媽媽月子餐的享用時間更具彈性與方便。
VIP尊爵房與頂級房內備有洗脫烘衣機,溫馨房樓層亦備有公用洗脫烘衣機,對私人衣物的清潔處理更形便捷,不須爸爸帶衣物返家清理,減輕辛勤工作爸爸的負擔。
母嬰沐浴區都有暖房設施,減低沐浴著涼的風險。
大銀幕數位電視結合寬頻網路,Wi-Fi設備,讓坐月子期間的媽媽仍享有臨場感的影視感官享受與網路無遠弗屆的迅速與便捷。
每房均採乾溼分離式衛浴設備,且採用讓媽媽產後舒適、無痛清潔、減除感染可能之免治馬桶。
媽媽房內設有床頭/浴室緊急叫人鈴,直通嬰兒房,守護安全與平安。
每房內皆備有保險箱,讓私人財物保管無憂。
VIP尊爵房房內備有四人用餐桌椅及頂級電動按摩椅,在本館也能享受的到怡然舒適居家生活。
母嬰清潔及保養用品、衣物為無毒害產品。
--------------------------------------
我覺得有微波爐很棒,因為我常常吃不完東西
拿一堆碗盤都要走到公共區域微波,再等用完好麻煩又費時
洗脫烘也很酷但其實我沒打算幫老公洗衣服所以沒有很吸引我
至於按摩椅…沒看到實體也不想花那個錢完全不考慮。

其他公共設施,會客區,嬰兒室,洗頭區 都很新算不錯啦!
一樓還有超大間嬰幼兒用品店很方便,但東西都不便宜就是了

參觀完小姐但我們回座位區,講解房間價位合約規定
溫馨房目前6800沒有什麼多人優惠,也沒有幾天送幾天價格非常硬

gallery_91_3645783_64330.png


講完小姐就拿停車磁扣走,等我們逛完一樓再去找她拿就離開(*2

跟朋友討論結果 一律覺得小姐很制式冷淡沒有親切感
在參觀嬰兒室裡面的護理人員也是都面無表情😅😅
而且給人的感覺是 你要住就住我不在乎,這樣讓我很猶豫
如果付錢以後會不會有問題就不理你或推來推去呢?

*1) 入座時因為我朋友早到5分鐘所以有茶水喝
我們到了只叫我們填資料就上樓參觀無視我面前是否有茶
後來也是我參觀完問他可以提供茶水給我跟先生嗎…
*2) 我們逛完一樓嬰幼兒用品賣場去拿磁扣
服務我們的小姐正在電話中,旁邊熱心的櫃台小姐
口語問她是否消磁過了?她都不理她…我站在妳面前欸(傻眼)
btw……我在網路看到有個優惠去電詢問,他們也很冷淡
急著掛電話,我本來想在詢問其他房間事情就作罷(_)!!

目前考慮順位在第三,錢不是最大問題重點是處理事情方式跟態度
害我好猶豫喔~~~怕花錢受氣,可是又喜歡微波爐(←_←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璃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