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胎真的超沒動力
連月子中心都只想找蘆洲三重就近就好...

玻璃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263071_1607382672880328_2231008218831726932_n.jpg
其實結婚後也沒特意要過什麼情人節
只是剛好今天產檢又要抽血(我最害怕的事情)想說要吃個牛補一下

玻璃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allery_91_3645783_64330.png
在去年就有耳聞這家月子中心有多高級多好
但在他們開幕的時候我已經訂好月子中心了~
本想說開幕應該有優惠如果能入住應該不錯吧!
今年剛跟好朋友又在差不多時間懷了二寶
(真的超巧,大寶我們也是差了3個月~又可以一起分享/擔心情)

玻璃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